Nanyang Siang Pao News Dated 31st August 2020

庄伟松: 具保留及传承价值

修复古迹注入新生命

 

(亚罗士打 30 日讯) 翻新及复兴古老建筑物, 将历史遗迹区发展成为深具活力和经济价值的社区, 被 Encomas 视为一种长期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。

在亚 罗 士 打 , 唐 人 街 是 先 贤 最 早 落 脚 的 发 源 地 , 所 留 下 的 百 年 房 产 , 具 保 护 资 源 与 环 境 长 存 的传承价值。 米 都 的 这 一 片 福 地 , 蕴 藏 着 先 贤 积 蓄 的 血 汗 , 一 砖 一 瓦 的 搭 建 都 是 心 血 , 更 是 当 年 经 济 建 设 地 位 的 历 史 记 录。 唐人街转型发展 –  发 展 商 出 身 的 Encomas 有 限 公 司 董 事 经 理 拿 督 庄 伟 松 ,

10 多 年 前 毅 然 撑 起 推 广 修 复 古 迹 的 工 作 , 为 古 老 建 筑 物 带 来 充 满 风 采 的 新 生 命。 他 立 志 延 续 先 贤 对 房 产 所 遗 留 下 的 愿 景 , 坚 持 理 想 和 抱 负 , 终 成 功 将 唐 人 街 转 型发展, 掀开新的里程碑。 6 年前 , 庄伟松在唐 人 街 首 创 Caffe Diem 咖 啡 馆 , 今 年 , 他 又 在 此 设 立 Diem Bakery 手 工 面 包 店 ; 两 家 餐 click here 饮 店 , 都 由 其 生 意 伙 伴 卢 捷奇 Jackie 料理。

Caffe Diem设计受肯定- 难 能 可 贵 的 是 , 庄 伟 松 策 划 融 汇 新 旧 风 格 的 时 尚 经 典 , 在 拥 有 120 年 悠 久 的 建 筑 物 开 设 Caffe Diem 咖 啡 馆 的 独 特 创 意 , 受 到 无 比 崇 高的肯定, 赢 得 2019 年 世 界 遗产最佳建筑荣誉。 Caffe Diem 和 Diem Bakery 室 内 外 和 周 边 独 创 的 设 计 , 结 合 娱 乐 、 休 闲 、 餐 饮 三 大 元 素 , 迎 合 现 代 追 求 优 雅 复 古 又 时 髦 的 生 活 方 式 , 是 男 女 老 过 个 少 富 足 生 活品质的好去处。 除 了 用 餐 环 境 与 美 好 氛 围 , 这 两 家 餐 馆 也 提 供 视 觉 感 官 上 的 富 足 , 其 环 境 、 壁 画 和 意 像 画 面 , 是 历 史 的 印 记 , 叙 述 唐 人 街 历 史 文 化 的 故 事 点 滴 , 让 后 代 认 知 先 贤 拓荒奋斗的由来。

 

nanyang merdeka news